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卫生间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问一下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好不好,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9-09

卫生间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使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不过,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引发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假如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卫生间改衣帽间很不给力!朋友们谨慎为之。已经改了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命理进行调理为宜。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09-09

一是关注衣帽间防潮。卫生间保持通风流畅(假如卫生间没有窗户,建议不要做衣帽间了);卫生间与衣帽间要安装门,阻隔湿气进入衣帽间;卫生间与衣帽间之间的墙做好防水,防止墙壁渗水发霉;二是衣帽间衣尽量采用实木,时间长不易变形;衣柜不宜采用敞开式的,可以选取推拉门;三是风水问题,衣帽间或卫生间门不宜朝向卧室,对主人不利。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醉猫 2017-09-09

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影响风水吗
(一)卫生间所处的位置是凶煞位,改造成衣帽间的时候我们要关注,应该在衣帽间放置一些具有化煞功能的摆件,这样才不会破坏了卧室的风水。类似五帝钱等摆件放置在衣帽间,就可以化解煞气。
(二)假如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防止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然后要把卫生间的通风功能做好,也可以在卫生间放置具有吸纳功能的植物。总之,要保证衣帽间的空气湿度不要太大,否则,久而久之会给人带来健康上的危害。还要看你的实际改造效果。假如衣帽间的颜色选取和衣柜选取能够带来舒适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不过在改造的时候我们不能忽略了卫生间本身的作用,由于把一个专门化煞的一个区域改造成衣帽间,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不合适的。,个人的建议就是,假如不是有特殊需求就不要做这样的改动,改造不好的话,坏影响是非常大的。

靳国民 2017-09-09

卫生间改成衣帽间是可以的,不过需要关注的方面很多,整理了以下内容请自行核实
1.对家里的风水有影响。楼上楼下这个位置都是卫生间,假如改成衣帽间容易产生晦气。假如你不信风水,按就不用计较了。
2.防水一定要做好。假如卫生间改成衣帽间应该把顶面的防水做好,一旦楼上漏水,损失财物不说还影响心情。
3.水管封闭。上水管克洛尼装饰建议用丝堵封闭,下水管用橡胶等物品封闭,这样将来想改回卫生间的时候会很方便。
4.柜子。卫生间改的衣帽间对柜子的要求很高,柜子基本上要按要求定制,板材也要更具防潮和环保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