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管材管件 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问一下装修房子用什么水管好,水管品牌哪种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9-09

家装水管有3种,伟星ppr6分管好像就是25的规格吧,就足够了,我家装修就是买的这个规格的,水流还好的,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蛮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09

题主好,家庭装修水管品牌十大排名是金德水管、保利水管、伟星水管、金牛角水管、日丰水管、白蝶水管、联塑水管、皮尔萨水管、中财水管、美尔固水管。

ba神696 2017-09-09

题主好,装修房子要的材料有很多:电工料,电线,线管,开关,电灯,插座面板水板工料,水管,防水涂料等等。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装修房子用PPR水管好。水管品牌:联塑,金德,伟星,中润,日丰,金牛,公元等几种较好。PP-R管又叫三型聚丙烯管,具有耐热、耐压、保温节能、使用寿命长及经济等优点,正逐步取替现有的其它种类水管而成为主导产品,PP-R管材行业呈现出了高速发展态势。PP-R管除了具有通常塑料管重量轻、耐腐蚀、不结垢、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外,还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1、无毒、卫生。PP-R的原料分子只有碳、氢元素,没有有害有毒的元素存在,卫生可靠,不仅用于冷热水管道,还可用于纯净饮用水系统。
2、保温节能。PP-R管导热系数为0.21w/mk,仅为钢管的1/200。
3、较好的耐热性。PP-R管的维卡软化点131.5℃。最高工作温度可达95℃,可满足建筑给排水规范中热水系统的使用要求。
4、使用寿命长。PP-R管在工作温度70℃,工作压力(P.N)1.0MPa条件下,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前提是管材应该是S3.2和S2.5系列以上);常温下(20℃)使用寿命可达100年以上。
5、安装方便,连接可靠。PP-R具有良好的焊接性能,管材、管件可采用热熔和电熔连接,安装方便,接头可靠,其连接部位的强度大于管材本身的强度。
6、物料可回收使用。PP-R废料经清洁、破碎后回收使用于管材、管件生产。回收料用量不超过总量10%,不影响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