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卫浴洁具 1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凯立是位于哪儿的?算淋浴房十大品牌吗?贵不贵?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09

广东中山淋浴房有德立淋浴房。以下是淋浴房十大品牌,期望能帮到您1德立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知名品牌,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2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品牌,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3加枫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无锡/中山)4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5金莎丽SALLY(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6丽莎ROSERY(生产精品淋浴房为主的专业厂家,中山市港口镇丽莎洁具厂)7阿波罗Appollo(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广州)8箭牌ARROW(淋浴房十大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9科勒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10欧路莎orans(上海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09-09

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我觉得不错,我家和朋友家的淋浴房都是使用凯立。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56项各类专利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制造企业。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导者及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淋浴房行业的著名品牌,并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

午后薰衣草 2017-09-09

2014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1、唯立淋浴房
2、福瑞淋浴房
3、科勒淋浴房
4、玫瑰岛ROSERY
5、德立淋浴房
6、理想淋浴房
7、朗斯淋浴房
8、箭牌
9、加枫淋浴房
10.阿波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