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卫浴洁具 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什么牌子的坐便器好,坐便器质量比较好的品牌都有哪些?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9-10

马桶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到的,马桶质量好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至于哪个马桶好,要看个人了,每个人需求和喜好都是不一样的。建议您在十大品牌里选取,2014年十大马桶品牌是:
1、toto(东陶旗下,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2、箭牌-法恩莎(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3、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4、四维swell(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重庆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
5、科勒(坐便器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品牌)
6、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7、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8、美标(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9、安华(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专业陶瓷卫浴生产企业,佛山高明)
10、鹰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石湾)建议您在购买前看看产品的销量和评价,依照自己喜好和预算选取合适自己的马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09-10

现在国内的坐便器品牌有很多,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坐便器,质量有保障,也更加环保的。2014年国内十大品牌坐便器是:
1、toto(东陶旗下,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2、箭牌-法恩莎(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3、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4、四维swell(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重庆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
5、科勒(坐便器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品牌)
6、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7、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8、美标(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9、安华(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专业陶瓷卫浴生产企业,佛山高明)
10、鹰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石湾)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价廉物美的品牌,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墨水满瓶 2017-09-10

坐便器是我们每天要使用到的,选购一个舒适的马桶很重要的。建议你十大品牌里选取吧。2015年坐便器十大品牌: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十大座便器品牌,厨卫百强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2箭牌Arrow(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3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科勒Kohler(坐便器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5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6美标(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美标(中国)有限公司)7乐家Roca(于1917年西班牙,马桶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国卫浴洁具集团)8安华(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专业陶瓷卫浴生产企业,佛山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9维可陶VICTOR(坐便器十大品牌,国际标准产品认证,厨卫百强企业,佛山市三水维可陶陶瓷有限公司)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马桶座便器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坐便器品牌。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10

哪些牌子的被套好,我觉得这几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晶丽莱,单人双人全棉被套,南极人,全棉被套斜纹40支单双人被罩,思侬家纺,双人被套单件,全棉被罩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