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卫浴洁具 1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hcg和成卫浴怎样样,是不是卫浴知名品牌?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初秋 2017-09-10

推荐您十大品牌:
一、科勒(开始于18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
二、HCG和成(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
三、箭牌(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四、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总部唐山)
五、益高EAGO(卫浴十大品牌,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一线品牌)
六、阿波罗(国内卫浴洁具著名的品牌,广州名牌)
七、法恩莎(高端卫浴品牌,大型企业,总部佛山)
八、恒洁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大型企业)
九、四维swell(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十、鹰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10

推荐1英皇卫浴(国内专业生产卫浴洁具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2海鸥卫浴(国内最大的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商之一)3和成HCG卫浴(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4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这些性价比很高,口碑跟评价也是比较好的,值得推荐。

班赞悦 2017-09-10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1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海鸥卫浴(国内最大的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商之一)3和成HCG卫浴(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4科勒卫浴(开始于18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5恒洁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大型企业)6TOTO卫浴(东陶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7英皇卫浴(国内专业生产卫浴洁具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8阿波罗卫浴(国内卫浴洁具著名的品牌,广州名牌)9美标卫浴(开始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