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卫浴洁具 1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乐家卫浴怎样样,乐家卫浴价格到底贵不贵?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9-10

科勒卫浴是个大牌子,值得信赖。以及其他几个卫浴知名品牌:惠达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美加华卫浴、HCG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恒洁卫浴等等,这几个都值得信赖!您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并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9-10

中宇淋浴龙头价价格不贵,中宇卫浴水龙头8703,价格593元。中宇卫浴花洒JY81048,价格510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依非E 2017-09-10

家卫浴夏威夷系列圆弧形淋浴房(左开门)N051L0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492.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680.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306.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118.00此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