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卫浴洁具 19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0
怎样区别陶瓷卫浴产品的好坏?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9-10

卫浴是平时家里面经常要用到的,很有必要选取一个质量好的产品,实对于花洒来说,出\‘水方式直接影响着洗浴的感觉。买花洒的话一定买好的,还要懂得怎么看好坏,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个喷孔分配的水量都基本相同,其次看喷头,花洒使用年限长了难免会有水垢沉积,假如无法得到清理,有些喷孔可能就会被堵塞,设计精良的花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个喷孔分配的水量都基本相同,选取花洒一定要看出\‘水。再看镀层,通常来说,花洒表面越光亮细腻,镀层的工艺处理就越好。最后看阀芯,好的阀芯用硬度极高的陶瓷制成,顺滑、耐磨,杜绝跑冒滴漏。

其他回答(共4条)
合格老公 2017-09-10

卫浴洁具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实际上卫浴洁具的好坏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卫浴品牌太多了,选取哪个品牌好呢?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出名的品牌吧!
1.欧达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是浴室、淋浴房、花洒丶龙头、洁具、水龙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浙江温州,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2.好运洁具好运洁具成立于2010年3月20日,主要经营:爱妻厨卫电器、广亚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节水认证、中国奥运工程专供产品。澳新曼卫浴--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节水环保产品、全国质量十佳品牌、绿色陶瓷推荐产品、久洁卫浴。
3.卓美欧卓美欧品牌是全球最为购买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最高级卫浴产品象征,创立其主导宗旨是为购买者提供舒适完善的卫浴家居体验,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热爱,并以科技产品为主导首次推出了“科技创造健康卫浴的口号”为家居理念。以上是关于卫浴品牌内容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大家。选取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因此大家在选购产品时可以参照下这些品牌哦!

亲爱的星空 2017-09-10

陶瓷卫浴主要看吸水率低的比较好,就是所谓釉面烧成比较好,用水笔画一下,过一天,然后轻轻擦掉,假如产品比较通常,会留下一点痕迹,正常的产品是可以被完全擦掉的。我知道德国唯宝的很好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客居东夷 2017-09-10

宏浪卫浴,中国驰名商标,1993年创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内的古城泉州,是一个专注在环保卫浴用品开发的绿色品牌。宏浪卫浴专注在提供整体卫浴具体措施、主要产品有卫浴五金,卫浴陶瓷、卫浴家具、卫浴配件、感应智能洁具等多个系列800余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独孤不睬 2017-09-10

陶瓷卫浴洁具选购关注:
1、卫生洁具有挑选面器、坐便器、浴缸或增加妇洗器四大件档次与卫生间的地砖和墙砖色泽搭配要协调。
2、在选取坐便器之前要弄清楚卫生间预留排水口是下排水还是横排水。
3、在如何选取节水型坐便器时,坐便器是否节水,不能光看水箱的大小。
4、如何区别卫生陶瓷质量的好坏,通常高品质的洁具釉面光洁,没有瘪塘、色差、针眼和缺釉等情况,用硬质物敲击陶瓷发出的声音清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