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卫浴洁具 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有在用陶瓷卫浴的吗?用的什么品牌的?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9-10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7-09-10

说到卫浴洁具大家都不会陌生吧,可以说我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卫浴产品。对于洁具十大品牌你知道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创立,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成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总部佛山)

爱做梦的猪v 2017-09-10

宏浪卫浴,中国驰名商标,1993年创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内的古城泉州,是一个专注在环保卫浴用品开发的绿色品牌。宏浪卫浴专注在提供整体卫浴具体措施、主要产品有卫浴五金,卫浴陶瓷、卫浴家具、卫浴配件、感应智能洁具等多个系列800余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10

推荐你用十大品牌的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总部佛山)
6、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