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卫浴洁具 2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杜菲尼卫浴价格如何?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9-10

杜菲尼虽然知名度没有国内一线品牌高,不过杜菲尼是惠达集团精心推出的高端产品,原来只出口国外,质量和性价比相对国内一流品牌要好一点。2013年10月29日杜菲尼卫浴再次荣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杜菲尼卫浴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并荣获了《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等荣誉称号,全系产品在供应中国市场的同时,同步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一致盛赞。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9-10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斐格卫浴旗舰店的卫浴管件的价格是:3.5元;
2、姿派卫浴旗舰店的卫浴管件的价格是:7.6元;
3、摩普旗舰店的卫浴管件的价格是:2.0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卡小飞 2017-09-10

美标卫浴淋浴柱浴缸龙头CF-49461449元美标卫浴卫浴单孔龙头CF-0T01359元美标卫浴带三功能花洒CF-0T114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