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卫浴洁具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苏州乐家卫浴质量如何售后服务好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9-10

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7-09-10

他们乐家的质量一直不错,几年前买的乐家,连体座厕,丹圣挂厕,五金龙头,现在都没坏。

追风少年 2017-09-10

题主好,苏州ktv地毯首选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安琪地毯商行,还是很好的,价钱合适,诚信经营。产品服务上也是一流的,质量好,售后服务也很完善。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