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卫浴洁具 1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安华卫浴的马桶是十大品牌吗?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9-10

这几个品牌不错: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一、弗兰卡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二、铂浪高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三、欧琳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四、佳德水槽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五、安华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六、法标卫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09-10

最新的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排名: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法恩莎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卫浴十大品牌)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最佳节水奖、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口碑影响力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金牌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卫浴十大品牌)TOTO卫浴(厨卫百强企业、节水产品贡献奖、卫浴十大品牌)和成卫浴(中国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惠达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恒洁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请自行核实

muji木质 2017-09-10

1、九牧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洁具品牌)
2、TOTO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10.安华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口碑影响力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