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卫浴洁具 5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0
美标卫浴怎么样?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9-10

美标卫浴龙头价格详情有这些:
1、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99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4606.40
12、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312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6501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9-10

美标全铜洗衣机龙头KJGH7896的报价为:35美国美标单冷水龙头SAD658的报价为:45美标卫浴壁式拖把池龙头CF-4610的报价为:9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7-09-10

我家里有用美标的水龙头和座便器,水龙头买了600元上下,座便器价格在2000元上下,用了快2年,没有发生过问题,美标卫浴是五星宾馆用的进口品牌,质量肯定是有保障的。楼主可以放心的购买。

隆冬龙东强 2017-09-10

美标的卫浴很有名啊。美标洁具产品部是开发和生产卫浴及厨房设备的世界性大型集团,很多星级酒店都选用美标的卫浴产品。

狼外婆 2017-09-10

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