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卫浴洁具 1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乐家卫浴哪儿的价格比较便宜?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10

题主好,这个是依照水龙头挂板材质,型号,品牌来定价的柏奥斯卫浴的全铜加厚厨房单冷水龙头挂板,材质是铜的,价格比较便宜,要72元;bos304不锈钢淋浴屏花洒套装淋浴器冷热水龙头挂板,材质是不锈钢的,价格比较贵,要119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09-10

家卫浴夏威夷系列圆弧形淋浴房(左开门)N051L0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492.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680.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306.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118.00此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科勒卫浴和TOTO卫浴虽然不错但价格比较高些!假如没有必要,家用的我建议用国产卫浴,既实惠又同时支持了国产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