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卫浴洁具 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整体卫浴产品,奥米兰卫浴怎么样?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10

奥米兰卫浴....法恩莎...箭牌马桶...九牧卫浴等等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7-09-10

日式整体浴室厂家我推荐一下润华达卫浴整体浴室厂家还有奥米兰整体卫浴厂家,这两家的日式整体浴室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很好,整体卫浴设计的也很好,款式也比较多,蛮多选取的,个人很喜欢。期望对您有用。

笙歌停 2017-09-10

奥米兰卫浴是佛山中澳家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卫浴专业品牌,公司现拥有完善的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陶瓷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休闲洁具、浴室家具等卫生洁具领域,是一家拥有陶瓷洁具生产、浴室家具、休闲洁具生产线、五金产品检测线和售后服务系统等系统管理体系的新锐时尚卫浴品牌。他怎么骗你了你要说清楚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