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卫浴洁具 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普乐美不锈钢卫浴北京公司的售后电话谁知道告诉一下?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题主好,就我了解到的来说,卫浴五金的牌子还是比较多,有九牧、莱尔斯丹、贝乐、潜水艇地漏、普乐美和先陶的不锈钢卫浴五金、帝朗卫浴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7-09-10

1、普乐美普乐美专注在不锈钢卫浴及厨卫五金产品的生产,采用304不锈钢,掌握了各项先进的技术。普乐美水龙头由经验丰富的知名设计师设计,外观轮廓鲜明,典雅高贵,线性流畅,富有灵动的美感,彰显不锈钢的金属质感,手感舒适。
2、先淘先淘卫浴专注在全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与生产线,攻克了各项不锈钢加工的技术难关,并在全球拥有数百个营销网点,远销到海外60多个地方。先淘不锈钢水龙头平顺光亮,不生锈,出水柔和,具有自洁与节水功能。
3、欧琳欧琳是专业的厨具生产商,其拥有国际化的生产理念与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凭借着高品质与服务畅销国内与海外,受到众多购买者的青睐。欧琳冷热水龙头采用304不锈钢,经去油抛光工艺处理,健康安全,出水安静,节水。
4、普赛克普赛克卫浴是一家集水龙头、地漏、淋浴屏、不锈钢制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技术以及成熟的工艺,其不锈钢陶瓷密封水嘴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获得了多项荣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此外,不锈钢水龙头品牌还有苏泊尔、蕾乐芙、诺基特、弗兰卡、中捷等品牌。

圣经耶稣 2017-09-10

楼主可以选取普乐美厨卫公司的水龙头,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很好的,全部采用304不锈钢制造,不锈钢不含铅、不生锈,且水龙头内壁也不会长铜锈,不会污染水源。普乐美不锈钢龙头产用柔丝表面处理工艺,不需电镀,不必担心电镀层脱落影响美观,更加环保耐用。价钱大约在200-1000都有,看你需要了~~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10

1、普乐美普乐美专注在不锈钢卫浴及厨卫五金产品的生产,采用304不锈钢,掌握了各项先进的技术。普乐美水龙头由经验丰富的知名设计师设计,外观轮廓鲜明,典雅高贵,线性流畅,富有灵动的美感,彰显不锈钢的金属质感,手感舒适。
2、先淘先淘卫浴专注在全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与生产线,攻克了各项不锈钢加工的技术难关,并在全球拥有数百个营销网点,远销到海外60多个地方。先淘不锈钢水龙头平顺光亮,不生锈,出水柔和,具有自洁与节水功能。
3、欧琳欧琳是专业的厨具生产商,其拥有国际化的生产理念与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凭借着高品质与服务畅销国内与海外,受到众多购买者的青睐。欧琳冷热水龙头采用304不锈钢,经去油抛光工艺处理,健康安全,出水安静,节水。
4、普赛克普赛克卫浴是一家集水龙头、地漏、淋浴屏、不锈钢制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技术以及成熟的工艺,其不锈钢陶瓷密封水嘴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获得了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