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卫浴洁具 1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安华卫浴的浴室柜一般多少钱?他们是浴室柜十大品牌上的吗?哪个比较好的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9-10

洁麦整体浴室还是很好的,并且他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加上上他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还是国家免检产品,他的水件是自己的长生产的专利产品,他的马桶的冲水效果和节水效能是最好的,他的浴室款式多样,木材都是采用越南橡胶木做成,防水,方干,仿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09-10

浴室柜当然是橡木的比较好了,问那些装修内行的人都知道,现在浴室柜的材质中首选橡木,假如是牌子的话,我是比较推荐奥米兰卫浴的,他们的橡木浴室柜是泰国进口的橡木,高档许多。

魂殇痕 2017-09-10

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乐家ROCA乐家ROCA公司是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17年,公司总部座落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以生产销售高档洁具为主,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购买者喜爱的卫浴领导品牌之一。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1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心海伽蓝SHKL心海伽蓝浴室柜是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专注于高品质的实木浴室柜为主,在浴室家家具行为中是居于领导品牌,居于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排名第二位。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2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箭牌ARROW箭牌浴室柜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旗下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等多个系列,以高品质质量及售后服务系统获得了众多购买者的青睐。白色卫浴柜落地式浴室柜方形浴室柜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牌之安华annwa安华浴室柜是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现代化的型综合科技企业,持有雄厚的实力。目前,安华浴室柜品牌已成为现在成为卫浴行业中的耀眼之星,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一。进口橡木实木雕花浴室柜大理石台面浴室柜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除上述四个品牌外,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还有:科勒Kohler、朗司Grongl、法恩莎FAENZA、英皇CRW、朗邦Ronbow、恒洁HeGII

新丁丁丁 2017-09-10

箭牌不锈钢浴室柜科勒不锈钢浴室柜TOTO不锈钢浴室柜安华不锈钢浴室柜四维不锈钢浴室柜东鹏不锈钢浴室柜惠达不锈钢浴室柜美标不锈钢浴室柜申鹭达不锈钢浴室柜来源中国品牌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