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卫浴洁具 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美标卫浴的质量如何?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深圳美标卫浴专卖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深圳美标卫浴专卖店,地址是在深圳的子门大街88号的了,我就知道这两家专卖店的了,这儿的东西都卖的很好的了,质量也是极好的了,不用担心质量的问题了。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09-10

有这些最新的: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是在中华卫浴网找到的,感觉还行!

臭豆腐 2017-09-10

推荐
1、厨具卫浴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95广百百货(北京路店)8层
2、美标卫浴(以太广场店)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86号以太广场3楼
3、箭牌卫浴广州分公司地址:广东省东圃高德美居购物中心信誉好,产品价格实惠,质量好。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