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家具 1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林氏木业家具如何样,懂的进来给点建议,谢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9-10

双门冷冻冷藏展示,商用中高端会比较好,而佛山斯科曼也是其中一个,全国都有网店。在佛山美的那边。木柜要买实木的,在广东较多回潮天气,假如是夹板的会单独很容易脱层,我是住在广东的,对这个风格深有体会.个人建议买个好的木柜,林氏木业,隶属于佛山市阿里顺林家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9-10

帅驰Shuaichi,华丰家具,好事达Homestar,林氏木业等等品牌的智能鞋柜都非常不错,建议楼主多对比几家进行挑选吧。

pingka 2017-09-10

客厅茶水柜价格有这些:昱博旗舰店:142.50天伦之乐家具旗舰店:1299.00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15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钟先生 2017-09-10

题主好,依照个人了解,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的地址还是很好找的,实际位置就在:城外诚家具广场天猫爱蜂潮。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