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瓷砖/石材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马可波罗瓷砖哪个型号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pingka 2017-09-10

题主好,马可波罗瓷砖报价马可波罗czb509as玻化砖RMB888.00马可波罗中国印象瓷砖RMB150.00马可波罗1295系列仿古砖B1033厨房墙地砖RMB90.00马可波罗1295系列仿古砖厨房墙地砖RMB28.00马可波罗1295-D系列D5011/D5012仿古砖RMB59.00马可波罗内墙砖更多>>马可波罗爱丽舍宫壁布系列76728内墙砖RMB360.00马可波罗爱丽舍宫壁布系列96522内墙砖RMB265.00马可波罗爱丽舍宫壁布系列76703内墙砖RMB360.00马可波罗爱丽舍宫壁布系列96713内墙砖RMB360.00马可波罗水晶菊花系列45088内墙砖RMB180.00马可波罗腰线砖更多>>马可波罗素雅系列-150016A1腰线砖RMB50.00马可波罗浪漫系列-250332A2腰线砖RMB45.00马可波罗埃及米黄45136A1腰线砖RMB80.00马可波罗银尚摩登45118A1-2腰线砖RMB50.00马可波罗简约系列-250348A1腰线砖RMB50.00更多马可波罗瓷砖价格马可波罗墙砖45612马可波罗瓷砖经典的丁香米黄系列,继承了米黄石的一贯高傲的风格。纹理逼真似历史重现;色彩丰富如身临其中。购买马可波罗此款瓷砖可以到立家网。RMB13.93元PK马可波罗墙砖45622马可波罗瓷砖经典的丁香米黄系列中得深色一款,较之浅色的,更有厚重感,适合您欧式、中式等重色风格。购买马可波罗此款瓷砖可以到立家网。RMB15.36元PK马可波罗地砖PG6023c温润的玉石断面纹理,0.5以下的超低吸水率,是现在国内的王者。购买马可波罗此款瓷砖可以到立家网。RMB56.88元PK马可波罗地砖PG8028c800800的大规格,浅色的纹理,使您客厅在整体上超过邻居家普通品。购买马可波罗此款瓷砖可以到立家网。RMB101.12元PK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10

马可波罗瓷砖pf6013不错,马可波罗瓷砖pf6013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拥有优厚的用户口碑,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树立,主要依附于马可波罗瓷砖pf6013的质量可靠,拥有良好的质量口碑因此才带来这么好的评价。

ARL王沐沐 2017-09-10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