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门窗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谁清楚冠牛实木门价格?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0

十大实木门品牌是:木门、梦天、TATA、华鹤Eco-ego、润成创展、冠牛、群星-星星、美心、金迪木门、盼盼木门,我家里就是用美心实木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09-10

中国十大品牌套装门:
1、美心实木门
2、星星/群星实木门
3、盼盼实木门
4、TATA实木门
5、红鹤实木门
6、中南实木门
7、冠牛实木门
8、华鹤实木门
9、钰翎珑实木门
10、梦天实木门

木门我们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木门,选取木门的时候还是要依照整体色调来搭配的,冠牛木门它生产的实木门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它也还有生产多层实木复合,主要看你家预算,多层实木复合价格便宜一些。

任我行088 2017-09-10

冠牛木门静音系类白色实木复合门,卧室罗马假日,价格3980;冠牛卡斯拉纯实木室内门,美式大都会尊贵全实木门,卧室门MH03-34,价格3980;冠牛卡斯拉纯实木玻璃室内门,新中式花纹镶嵌玻璃实木门,YB507-26,价格39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