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涂料/油漆 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18l报价如何?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9-10

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5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0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4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哑光墙面漆/18L4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7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优洁/18L350元/桶以上报价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10

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4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

无色百合9732 2017-09-10

推荐立邦漆油漆/涂料/内墙乳胶漆/面漆立邦净味120二合一18L防霉418元多乐士官方旗舰店家丽安净味墙面漆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A991白色479元多乐士墙面漆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超低气味油漆/涂料防霉性佳16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