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涂料/油漆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多乐士a893漆怎么样?哪位清楚?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9-10

Dulux/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799元Dulux/多乐士木器漆166元Dulux/多乐士A655899元Dulux/多乐士ICI0181-114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7-09-10

阿克苏诺贝尔,一个为世人熟悉的名字,源于其悠久的历史。阿克苏诺贝尔,一个与时俱进的品牌,焕然一新地呈现于今天。一个源于2500年前古希腊人创作的雕像,正伸出充满憧憬的手揭开全新的篇章。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购买者供应创新产品,全力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措施。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和依卡(Eka)等着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0,000名员工力争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不断增长的需求。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认证产品报价第一部分;家装系列产品缤纷绚色特别推荐: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00-65000单价320元/桶(调色另计)多乐士无添加系列产品--健康生活零隐忧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4-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3-65000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46-65016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46-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至尊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688-65016单价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99-6500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55-65000单价460元/桶多乐士倍易净五合一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22-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系列产品--净化甲醛长效清新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99-65000单价27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9-6500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经典家丽安系列产品--经济环保抗污防霉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0-65016单价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规格15L型号A967-65016单价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1-65016单价2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规格18L型号A893-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规格18L型号A891-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经典五合一系列产品--强化五合一功能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5-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0-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0-65000单价4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5L型号A997-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18L型号A997-65000单价52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11-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15L型号A611-65000单价450元/桶多乐士功能强化系列产品--抗裂防水耐擦洗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规格5L型号A683-65000单价36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4-65010单价14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84-6501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6-65000单价12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06-65010单价1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06-65010单价580元/桶多乐士内墙底漆系列产品--抗碱防水高附着力多乐士家丽安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01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3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4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14-65663单价14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663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优质外墙产品--耐候、防水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乳胶漆规格15L型号A602-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底漆规格15L型号A931-65601单价360元/桶第二部分:工程渠道产品工程专业内墙产品多乐士洁易白乳胶漆规格20KG型号A926-65084单价120元/桶多乐士美时丽乳胶漆规格15L型号A923-65084单价130元/桶多乐士专业1000墙面漆(悠居)规格20L型号A971-05001单价160元/桶ICI专业内墙漆1200规格20L型号A974-05001单价19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2000规格20L型号A972-05001单价28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3000规格20L型号A973-05001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专业防霉内墙漆规格20L型号A870-05001单价38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底漆2200规格20L型号A914-65972单价260元/桶工程专业外墙产品ICI专业外墙漆7000规格20L型号A977-05001单价390元/桶ICI专业通用外墙漆规格15L型号A821-65415单价260元/桶ICI专业通用弹性外墙漆规格15L型号A822单价390元/桶ICI工程专用外墙漆规格20L型号A946-65415单价33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外墙漆8600规格20L型号A962-05001单价530元/桶多乐士专业超弹晴雨漆规格20L型号A951-65663单价75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中层漆105规格20L型号A194-105单价49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中层漆107规格20L型号A194-107单价550元/桶多乐士专业抗碱底漆规格20L型号A931-65952单价330元/桶ICI专业通用外墙漆规格15L型号A914-65821单价230元/桶ICI工程专用底漆规格20L型号A914-65946单价230元/桶购买须知:1,提供免费调色服务,如需调深色产品则要收取色浆费用;2,我们是批发代理商,主营批发业务,满2000元起按批发价格供货(可零售);3,江浙沪及各大省会城市或者有专线可达城市支持货到付款;工程产品属于定制产品,需要预付定金;正品承诺:凡我公司销售产品均为原厂正品,均为14年新包装新品,采用新的防伪标签,提供质检报告质保书,可签订供货协议,承诺假一罚十,尽可放心购买;仓储配货中心
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蕴北路1755弄3-9号库;仓储配货中心
二:上海市宝山区顾陈路265号1-5号库;多乐士直属店址
一:宝山区沪太路4332号兴明建材市场店;多乐士直属店址
二:上海市汶水路1555号店;Mobile:18217750770;客服Q-Q:12918507
38.全国各地均可

莹莹Ivy 2017-09-10

第一部分;家装系列产品缤纷绚色特别推荐: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00-65000单价320元/桶(调色另计)多乐士无添加系列产品--健康生活零隐忧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4-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3-65000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46-65016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46-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至尊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688-65016单价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99-6500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55-65000单价460元/桶多乐士倍易净五合一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22-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系列产品--净化甲醛长效清新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99-65000单价27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9-6500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经典家丽安系列产品--经济环保抗污防霉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0-65016单价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规格15L型号A967-65016单价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1-65016单价2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规格18L型号A893-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规格18L型号A891-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经典五合一系列产品--强化五合一功能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5-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0-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0-65000单价4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5L型号A997-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18L型号A997-65000单价52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11-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15L型号A611-65000单价450元/桶多乐士功能强化系列产品--抗裂防水耐擦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4-65010单价14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84-6501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6-65000单价12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06-65010单价1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06-65010单价580元/桶多乐士内墙底漆系列产品--抗碱防水高附着力多乐士家丽安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01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3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4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14-65663单价14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663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优质外墙产品--耐候、防水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乳胶漆规格15L型号A602-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底漆规格15L型号A931-65601单价360元/桶

人鱼公主 2017-09-10

阿克苏诺贝尔,一个为世人熟悉的名字,源于其悠久的历史。阿克苏诺贝尔,一个与时俱进的品牌,焕然一新地呈现于今天。一个源于2500年前古希腊人创作的雕像,正伸出充满憧憬的手揭开全新的篇章。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购买者供应创新产品,全力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措施。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和依卡(Eka)等着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0,000名员工力争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不断增长的需求。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认证产品报价第一部分;家装系列产品缤纷绚色特别推荐: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00-65000单价320元/桶(调色另计)多乐士无添加系列产品--健康生活零隐忧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4-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3-65000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46-65016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46-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至尊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688-65016单价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99-6500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规格5L型号A683-65000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55-65000单价460元/桶多乐士倍易净五合一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22-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系列产品--净化甲醛长效清新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99-65000单价27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9-6500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经典家丽安系列产品--经济环保抗污防霉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0-65016单价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规格15L型号A967-65016单价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1-65016单价2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规格18L型号A893-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规格18L型号A891-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经典五合一系列产品--强化五合一功能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5-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0-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90-65000单价4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5L型号A997-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18L型号A997-65000单价52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11-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15L型号A611-65000单价450元/桶多乐士功能强化系列产品--抗裂防水耐擦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4-65010单价14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84-6501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6-65000单价12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06-65010单价1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06-65010单价580元/桶多乐士内墙底漆系列产品--抗碱防水高附着力多乐士家丽安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01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3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4单价19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14-65663单价14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663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优质外墙产品--耐候、防水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乳胶漆规格15L型号A602-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底漆规格15L型号A931-65601单价360元/桶第二部分:工程渠道产品工程专业内墙产品多乐士洁易白乳胶漆规格20KG型号A926-65084单价120元/桶多乐士美时丽乳胶漆规格15L型号A923-65084单价130元/桶多乐士专业1000墙面漆(悠居)规格20L型号A971-05001单价160元/桶ICI专业内墙漆1200规格20L型号A974-05001单价19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2000规格20L型号A972-05001单价28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3000规格20L型号A973-05001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专业防霉内墙漆规格20L型号A870-05001单价38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底漆2200规格20L型号A914-65972单价260元/桶工程专业外墙产品ICI专业外墙漆7000规格20L型号A977-05001单价390元/桶ICI专业通用外墙漆规格15L型号A821-65415单价260元/桶ICI专业通用弹性外墙漆规格15L型号A822单价390元/桶ICI工程专用外墙漆规格20L型号A946-65415单价33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外墙漆8600规格20L型号A962-05001单价530元/桶多乐士专业超弹晴雨漆规格20L型号A951-65663单价75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中层漆105规格20L型号A194-105单价49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中层漆107规格20L型号A194-107单价550元/桶多乐士专业抗碱底漆规格20L型号A931-65952单价330元/桶ICI专业通用外墙漆规格15L型号A914-65821单价230元/桶ICI工程专用底漆规格20L型号A914-65946单价230元/桶购买须知:1,提供免费调色服务,如需调深色产品则要收取色浆费用;2,我们是批发代理商,主营批发业务,满2000元起按批发价格供货(可零售);3,江浙沪及各大省会城市或者有专线可达城市支持货到付款;工程产品属于定制产品,需要预付定金;正品承诺:凡我公司销售产品均为原厂正品,均为14年新包装新品,采用新的防伪标签,提供质检报告质保书,可签订供货协议,承诺假一罚十,尽可放心购买;仓储配货中心
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蕴北路1755弄3-9号库;仓储配货中心
二:上海市宝山区顾陈路265号1-5号库;多乐士直属店址
一:宝山区沪太路4332号兴明建材市场店;多乐士直属店址
二:上海市汶水路1555号店;Mobile:18217750770;客服Q-Q:12918507
38.全国各地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