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门窗 1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问一下哪位熟悉飘窗要装窗帘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9-10

飘窗是可以装窗帘的,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或者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或者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装饰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7-09-10

客厅转角设计成飘窗的会比较好的,我觉得是不错的,飘窗那里顶装外面的侧装转角那里搞个弯度窗帘一体化用1.5倍杆然后上面加点修饰建议找装修的做过明窗帘盒,做个电脑桌电脑桌那边做成不落地的窗帘就好了啊,我原来做个一个阳台也是类似这样的做个明装窗。

飘窗位置容易碰伤可以做窗套,但没必要像老式飘窗那样做。比如单单做个窗套线保护飘窗边角位置也可以。纱幔做飘窗里面窗帘做墙内侧这样平常拉开窗帘显得卧室空间大些坐飘窗上也温馨;,飘窗处会有冷凝水出现,要防止所用材质因受潮而变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