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门窗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想问一下飘窗的窗帘怎么挂?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9-10

窗帘是要安在在飘窗里面的,在窗帘市场有那种专门可以弯曲的轨道来挂窗帘,那种轨道可以依照你飘窗的大小形状进行改变调整,无论是方形还是弧形的都可以做。至于窗帘的话你可以按照自己房间的风格或者光线的原因进行购买。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9-10

一种是沿着飘窗的边,用滑轨悬挂窗帘。另一种是在飘窗的那一面墙上悬挂一整面窗帘。这两种挂法在选取时主要是考量室内面积的大小,假如室内面积大,可以选取后者,假如室内面积小可以选取前者,由于沿边挂法可以拓展空间,在视野上显得室内空间大一点。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10

双层窗帘的挂法: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望参照

红纯玉jic 2017-09-10

飘窗窗帘挂方法
1、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
2、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受室内石膏线位置影响,窗帘滑轨不能贴墙线安装,引发窗帘与墙体之间无法很好贴合,容易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