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地板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贵阳扬子地板质量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9-10

以下是扬子地板yfe208质量的查询扬子yfe208地板非常好,不论是从样式还是从质量方面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扬子地板之不做广告是由于扬子地板靠的是真正的品质,用过扬子地板的人都知道,扬子地板的质量绝对没的说。扬子地板的防潮性和环保性都不错,并且做工非常精细,假如你选地板,我给推荐你使用扬子地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09-10

扬子地板摩登红橡地板YZ329RMB166.0元扬子地板金丝橡木地板YZ337RMB166.0元扬子地板天目核桃地板YZ907RMB189.0元扬子地板风雅橡木地板YZ606RMB139.0元扬子地板城堡橡木地板YZ918RMB189.0元扬子地板水洗橡木地板YZ323RMB166.0元扬子地板水晶橡木地板YZ691RMB139.0元扬子地板紫金柚木地板YZ609RMB139.0元扬子地板古韵柚木地板YZ330RMB166.0元扬子地板加拿大古橡地板YW2823RMB152.0元扬子地板风雅橡木地板YZ161RMB96.0元扬子地板水晶柚木地板YZ340RMB166.0元扬子地板山野胡桃地板YZ750RMB169.0元扬子地板富贵柚木地板YZ742RMB169.0元扬子地板美洲橡木地板YZ390RMB166.0元扬子地板沙滩橡木地板YZ163RMB96.0元扬子地板北美樱桃地板YZ350RMB166.0元扬子地板相思木地板YZ162RMB96.0元扬子地板古堡橡木地板YZ904RMB189.0元扬子地板鑫玉橡木地板YZ160RMB96.0元扬子地板水曲柳实木地板DF098RMB599.0元扬子地板美洲橡木地板D2390RMB399.0元扬子地板黄檀香地板YZ751RMB169.0元扬子地板龙凤檀强化地板D2745RMB399.0元扬子地板白胡桃地板YZ743RMB169.0元扬子地板金丝柚木地板D2736RMB399.0元扬子地板金翅木地板YZ321RMB166.0元扬子地板玛瑙香柏地板YZ752RMB169.0元扬子地板缅甸柚木地板YZ317RMB166.0元扬子地板金橡木地板YZ741RMB169.0元扬子地板红花梨地板YZ740RMB169.0元扬子地板黄金木地板YZ732RMB169.0元扬子地板皇家橡木地板YZ738RMB169.0元扬子地板金苹果地板YZ331RMB166.0元扬子地板山胡桃地板YZ399RMB166.0元扬子地板庄园古橡地板YZ912RMB189.0元扬子地板欧枫酸枝地板YZ336RMB166.0元扬子地板加州苹果YW5311地板RMB127.0元扬子地板仿古橡木YZ607地板RMB139.0元扬子地板田园橡木YW7601地板RMB51.0元

Kitty王小宝 2017-09-10

题主好,你选取扬子地板这个牌子的地板是不错的,扬子地板是中国十大品牌之一,并且是唯一一家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企业知名度以及企业信誉度都是不错的。而且近年来一直不断开拓创新,新研发出多款产品,选取扬子地板是正确的选取购买地板不止买的是价格还有质量与服务等,像扬子地板这样的十大品牌地板都是会有全国售后热线的,以后有问题的话都是可以及时解决的

一年四季 2017-09-10

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实木地板品牌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世友地板等;我有客户用得比较多的是扬子地板,扬子地板终究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它做地暖很合适。而且我的很多客户也反映这个地板质量不错,性价比蛮高的。推荐给你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