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生活常识 1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客厅飘窗改榻榻米多高好看?有谁清楚?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9-11

飘窗改卧室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卧室,为小宝宝打造一个全新的天地。把整个大大的BB睡都放置在窗台上,家里就省出了原来放置BB床的空间,感觉清爽多了。这时候飘窗台顶部可以挂上五彩的音乐灯或者大大的卡通抱熊,让宝宝任何时候都不会感觉寂寞。飘窗改造成休息室飘窗改造成休息场所,在这儿看看书,喝喝下午茶,还可以约个朋友一起聊聊天,一起共度美好时光。飘窗变娱乐室两个榻榻米圆垫子,喝茶下棋聊天都有了好去处。与客厅其他地方相比,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还可以放眼外面的世界,何乐而不为。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11

题主好,客厅飘窗改榻榻米的话,黄金分割点,是让飘窗的高乘以0.618这样比较好看。榻榻米,是一地台的一种,在设计上可以做个区域的划分,分割;在上面可以做的休闲的活动。飘窗是窗户的一种,二者完全不同。非常矮非常大的飘窗也有点踏踏米的感觉。黄金分割点,让飘窗的高乘以0.618宽敞的飘窗台被改造成了一款古韵十足的榻榻米,窗户上的纱帘与旁边的布艺软隔断,可以采用金色,配合上良好的自然采光,整个区域渲染出一种古色古香的中式氛围。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1:可以在飘窗两边做了书,给自己造一个明亮的阅读空间,使用实木或者复合地板在飘窗两边做了书柜,纹理是比较好看的,也是比较实用的。
2:还有可以在飘窗做了榻榻米,旁边就是书架可以学习工作
3:也可以在飘窗做书架,,放上些许的绿植也很好的。
4:在暖气和窗户之间设计一个小巧的写字台,既能将下方的暖气片遮挡住同时还能有很好的实用价值,效果也是很好看的。期望对您有用

yangkala 2017-09-11

月鑫家具的榻榻米飘窗垫报价147元富凯家具的榻榻米飘窗垫报价156元郭氏家具的榻榻米飘窗垫报价15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