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生活常识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有没有人懂得kgc太空舱按摩椅好不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9-11

很舒服的,椅子非常高大,很重,宜家按摩椅在国内首创零重力太空舱座椅原理,创造出一种完全放松、自然舒适的按摩姿势,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的,它是最新高端产品,就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的,使用起来非常简单,简便。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09-11

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
1、尚铭电器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2、凯仕乐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凯仕乐)
3、迪斯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4、乐尔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5、KGC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6、荣泰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泰)
7、春天印象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春天印象)
8、佳仁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9、怡禾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福建怡和电子)10、9点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爱最美吧 2017-09-11

艾力斯特按摩椅配件的价格:
1.荣泰7700T按摩椅豪华多功能电动太空舱家用全身按摩椅按摩沙发椅16800元
2.KGCK3智能豪华按摩椅家用5996元
3.荣泰6600T按摩椅家用全身多功能按摩14800元
4.康瑞星按摩椅家用238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