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涂料/油漆 1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多乐士抗甲醛墙面漆价格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kindle 2017-09-11

382.00净味竹炭墙面漆。369.00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墙漆。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内墙乳胶漆墙面漆。649.001多乐士抗甲醛墙面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7-09-11

1、多乐士抗甲醛5合1优质墙面漆,佛山多乐士油漆报价285.00元。
2、多乐士,乳胶漆,多乐士油漆报价36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忆断弦 2017-09-11

多乐士油漆有很多系列的,每种油漆价钱不同,就像说多乐士儿童全效竹炭墙面漆(5L)590元,多乐士竹炭墙面漆(5L)550元,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5L)430元,多乐士品牌不同的系列价钱高低不同,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咯。

20岁的眼泪 2017-09-11

多乐士抗甲醛乳胶漆涂料售价845秒多乐士乳胶漆售价598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售价17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