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涂料/油漆 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大家说说芬兰芬琳漆质量怎么样?哪位了解?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09-11

现在市面上比较有名气的的进口乳胶漆有德国舒尔茨漆、芬兰芬琳、美国大师漆、德国都芳漆,而芬琳、大师、都芳都进行了合资生产,只有德国舒尔茨是完全进口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09-11

现在市场上质量比较好的水性木器漆品牌有多乐士,长春藤,华润的,紫荆花这些品牌都蛮不错的。水性漆有德国进口的都芳漆,芬兰进口的芬琳漆,这两个口牌的水性漆都很不错,不过价格比较贵,假如要实惠一点的可以选取多乐士的水性漆。

列车鬼佬 2017-09-11

乳胶漆最环保的那肯定是进口漆最环保噻,现在市面上比较有名气的的进口乳胶漆有德国舒尔茨漆、芬兰芬琳、美国大师漆、德国都芳漆,而芬琳、大师、都芳都进行了合资生产,只有德国舒尔茨是完全进口的,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不过价格有点贵哦。

抹茶茶叶蛋 2017-09-11

芬琳漆不能说是环保只能说的是污染源比较少,芬琳漆味道小。质量好,使用方便,总体上是值得购买的;芬琳漆是自1862年成立的芬兰迪古里拉涂料公司(TikkurilaOy)在中国的高端战略品牌。2010年3月26日芬兰迪古里拉涂料公司在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独立上市。迪古里拉涂料公司(TikkurilaOy)改名为迪古里拉涂料集团(TikkurilaOyj).依照其增加亚洲涂料市场占有份额的战略方针,迪古里拉涂料有限公司建立了在中国的销售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