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涂料/油漆 1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问一下各位多乐士油漆是哪国的?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9-11

多乐士油漆和立邦油漆质量上应该差别不大,不过多乐士油漆环保做的好,执行的是美国标准。而立邦是日本的标准,环保不如多乐士。在销量上,多乐士要比立邦好很多。我家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多乐士的油漆,买多乐士油漆是由于我家楼下就有一家多乐士的专卖店,知道多乐士的质量不错,也图方便就买了多乐士的,用着感觉不错,颜色比较正,与我心里想的颜色是一样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9-11

多乐士油漆可以去这些地方买多乐士油漆地址:梅新后街28附近多乐士油漆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吴江人民路10268号多乐士油漆(聚金路)地址:金澄路附近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11

多乐士油漆和立邦油漆质量上应该差别不大,不过多乐士油漆环保做的好,执行的是美国标准。而立邦是日本的标准,环保不如多乐士。在销量上,多乐士要比立邦好很多。我家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多乐士的油漆,买多乐士油漆是由于我家楼下就有一家多乐士的专卖店,知道多乐士的质量不错,也图方便就买了多乐士的,用着感觉不错,颜色比较正,与我心里想的颜色是一样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