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其它 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家居装修设计软件有哪些?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09-11

我知道三维设计软件有CADFlash家居软件魔术师!假如是家居设计的话,我还是建议你用家居软件魔术师。可以简单地画出自家平面户型平面图后,直接使用现实中的家居建材产品进行装修设计,然后转换到三维空间立体,效果就是装修以后的,真的很好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9-11

室内装修设计:大体分--公装(公共场所装修)家装(家居装修)你要了解室内装修设计还得好多事要知道的。尺寸、材料、价格等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11

如皋家装网专注在本地家居装修领域,网上看家居装修案例,找家居装修公司,寻家居装修设计,主要涉及装修、建材、家居领域,是一个不错的家居装修网。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