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其它 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化学实验室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合适?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9-11

试验室装修方法:空间的设计、格局的设计、功能的设计、实验流程的设计、实验室家具的设计、上下水的设计、排风或送风的设计、电路的设计等。实验室装修:主要是材料的选取和施工的技术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09-11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了,都喜欢把自己家装得美美的,就像露台装修也是一样的,露台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称作露台。那么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露台设计,还原自然的美好。龙头装饰小余很高兴做您的专修顾问。联系方式18314461643QQ2533476459

记忆断弦 2017-09-11

客厅门窗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窗都配上窗帘,那也是一道靓丽的软装风景线了,现在的装饰本来就一种轻装修重要装饰的生活方式了,软装的颜色搭配好了,那种氛围更显舒适与温馨。

装修设计客厅的话,我觉得我比较关注的就是电视的背景墙。楼主在做装修的时候,这个地方也要关注啊。电视背景墙的尺寸、材质、颜色等等,都要多多关注。自己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的话,可以多看看优秀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