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瓷砖/石材 18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哪个熟悉马可波罗仿古砖价格表?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09-11

如:马可波罗瓷砖仿古砖800X800印第安砂岩、马可波罗印第安砂岩系列CH6353地砖、马可波罗瓷砖釉面砖地脚线100x800X8条;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1

题主好,请参照以下:马可波罗瓷砖地砖仿古砖埃斯特FA1302厨房卫生间阳台砖4.80马可波罗瓷砖地砖K3011K3013仿古砖厨房卫生间阳台330*330枫叶砖9.90马可波罗瓷砖地砖仿古砖客厅厨房阳台巴塞尔B3311B3313B33181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快乐小魔仙 2017-09-11

马可波罗仿古砖价格表马可波罗瓷砖阳台仿古砖地砖1295GFP5745价格:42.10马可波罗瓷砖仿古砖客餐厅厨卫墙地砖|6533价格:55.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对您有用

阿桂园丁 2017-09-11

以下是合肥地板砖价格表“马可波罗地砖PG6023c,规格600*600mm地板砖报价:RMB5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春花飘逸45788A1*45069A4报价:6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Z1542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63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CZ5363AS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90.54元/片东鹏玻化砖珊瑚玉系列G802012镜面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160/片东鹏玻化砖洞石系列YG802801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200/片东鹏田园交响曲系列YF151755仿古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244/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