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瓷砖/石材 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马可波罗仿墙纸瓷砖横贴还是竖贴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9-11

马可波罗的瓷砖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质量还可以,是名牌。你可以考量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11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

利马阁 2017-09-11

1.仿洞石瓷砖品牌——东鹏东鹏陶瓷有很高的知名度,东鹏瓷砖有很强的个性风格,外观设计和瓷砖色彩的运用都恰到好处,很多人对瓷砖的形状和色彩有一定要求,而东鹏瓷砖就能够满足这些要求。
2.仿洞石瓷砖品牌——马可波罗马可波罗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在陶瓷行业中有不弱的知名度,马可波罗的瓷砖产品非常丰富,无论是在种类还是在品质上,马可波罗都算得上业中优秀之作。
3.仿洞石瓷砖品牌——蒙娜丽莎蒙娜丽莎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实力雄厚,产品创新能力和年生产能力都非常可观,虽然陶瓷行业竞争激烈,但蒙娜丽莎仍然能够力挫群雄,独当一面,成为十大品牌,其实力之强可见。

梦想家 2017-09-11

马可波罗瓷砖仿木地板砖800X800维也纳,报价:188元马可波罗地理石雨林啡CZ6506AS仿木地砖,报价:45元马可波罗1295C系列仿木C3325B2地砖,报价:25元马可波罗瓷砖仿木砖800X800印第安砂岩,报价:17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