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地板 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铺地板防潮垫的危害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9-11

两种方法:直接铺贴和打基层铺贴.直接铺贴,要求原水泥砂浆地面平整,铺上防潮垫后就可铺软木地板了.假如地坪不太好,也可以做一道自流平处理,然后再铺地板.直铺法经济一些.打基层铺贴,地面用木筋打格子找平,固定一层九厘板或15木工板,然后铺防潮垫,再铺软木地板.麻烦一点,但平整度最好.还有这样铺,地面会比直铺法高5公分.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09-11

需要提前找平,地面干燥整洁,材料备齐,(地板、防潮垫、踢脚线、收边条、门口压条等实际看情况)铺防潮垫贴好,开始铺地板,上压边条,上踢脚线。

小太阳言夏 2017-09-11

题主好,可以,可以在上面直接铺复合地板,不用再拆除原有的瓷砖,先铺上防潮垫再铺地板即可。不过不可以在地砖上铺实木地板,由于实木地板是需要打龙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