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其他 1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展会墙面布置该怎么去设计?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9-11

无锡恒望展会策划服务公司就比较专业的了,无锡恒望展会策划服务公司是一家以展厅设计,企业VI形象设计,展台展览设计为主业.为展示馆,陈列馆,商业空间,活动布展等提供专业设计的展示展览企业。本公司拥有一家大型的展览制作加工厂、一批从事展览业6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施工队伍,能优质快速的完成产品制作、现场施工搭建布置和展台拆装的工作。无锡市巨旺广告策划有限公司也很令人满意的哦,口碑蛮不错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南通顺运展示展览有限公司全部设计方案均为高校带班老师亲自完成,从而保证了整体设计的艺术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能够充分诠释客户的意图陈列等订制加工;各种展览展会的展台搭建及展厅特装;各种会议,表演的综合策划布置及舞台

海绵大宝 2017-09-11

花钱的做法,当然是有一定预算,可以制作一些展示道具。以9平方为例,标准展位的框架,肯定是没法动的,组委会已经搭建完成(有一些展会可以申请拆除标准展架)。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框架内做文章。就像下面这个图里面,贴着背景墙,3*2.4m的面积内,做展示墙。在设计的时候尽量用到大面积纯色,既显得突出,又整齐干净。第二种就是少花钱的方法。这就要考平面设计的功底了,在展位上,除了需要给观众展示产品之外,以及图文可以展示给观众。用整幅的漂亮的海报,直观大气的展示在现场。效果也非常好。最后再说一点,是两种方式都需要关注的,灯光。灯光对于展会现场效果的重要性,任何参加过展会的人都了解,假如我们的面积很小了,那灯光更不能缺少,一个字“亮”,两个字“更亮”。反正面积不大,尽可能搞到最亮,不也是一个另辟奇径的方法吗?其实任何一种方式,都是要用心去布置的,花钱少,不一定花精力少,假如既不想花钱,又不想花精力,那么展会的效果就真的可想而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