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他 1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飘窗怎样利用比较好?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9-11

有很多人在做室内装修的时候要首先考察一下,看哪种装修效果比较好,大家在制作飘窗之前也会看一下飘窗设计效果图,那么飘窗效果图可以看出设计效果吗从飘窗效果图上面可以看出后期的装修效果,由于现在的效果图都是非常逼真的,我们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09-11

伊佳仁雪尼尔窗帘是很令人满意的,也是比较好的包间窗帘,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成品客厅飘窗隔音遮光布料窗纱YJ538蓝款布,成品挂钩3米宽*2.7高一片,价格就是239元,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11

通常家里的飘窗台用的都是石英石的,比较好打理,美观性也不错。

小小梦想曲 2017-09-11

通常家里的飘窗台用的都是石英石的比较好打理美观性也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