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水电改造 19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房屋装修水电材料清单哪位有?怎么算费用呢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9-11

房屋装修水电
1.与水电部门联系,看能否改变原水电安装的部位;
2.要请有资质的安装人员安装;三要关注不影响整体房屋结构。期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09-11

可以,只要你爱好这行就去学主要是材料上能挣钱。学土建好,土建水电其实是包括装修水电的,装修水电不过是整个安装系统的一个分支而已,你学土建水电以后照样可以做装修水电,

蒲工英 2017-09-11

题主好,这个的话装修水电关注的是排放的问题,以及线路的问题,水管的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