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其它 1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室内装修设计软件哪种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9-11

室内装修设计要怎么办好,找到一个好的装修设计公司,找到一个好的设计师,基本上就是装修成功了一半,后面就会很容易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7-09-11

淄博弘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家居空间的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主要以商场店铺店面装修设计、办公空间装修设计、餐饮空间装修设计、专卖店装修设计、品牌连锁加盟店装修设计、展厅装修设计、酒店会所装修设计、空间装修设计、教育机构装修设计为主。

ba神696 2017-09-11

题主好,个人推荐Myhome3D在线装修设计软件是一款免费的室内设计软件,简单易用功能强大,不需要专业基础,就跟美图秀秀接近,就家装馆用它作为唯一在线家装设计软件。很好的,期望能帮到您。

巧克力蛋糕 2017-09-11

张君室内装修地址:沧州市泊头市302省道爱家室内装修设计室地址:沧州市任丘市北站路名家装饰装修院地址:沧州市河间市瀛州镇学府路这几家的室内装修师傅都很有经验,出品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