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其它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loft公寓装修多少钱?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9-12

1.loft公寓进深都比较长,采光和通风就是一个关键问题。有的房间内只有一个窗户,而业主却期望给房间做个隔断,来保证私密性,在装修前,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高层来解决功能区分问题。
2.楼梯是loft装修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loft楼梯的样式和材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依照不同的装修风格选取适宜的楼梯装修。loft最大的亮点是拥有上下双层,不过,在上层设计地面的时候,我们要在地面装修加上隔音胶条。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09-11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不倒柏林墙 2017-09-11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
1、万盛商贸城公寓位于钱江经济开发区,38.72平米LOFT,总价40万/套。
2、华盛达堂巢位于五常街道,90平米loft,平平均价格格11000元,需要自行分隔。
3、中国铁建国际城,11月加推loft,户型在35-50方。
4、香山四季公馆,79-91平米,明年开盘。
5、中天西城纪精装修LOFT,户型34、40、43平米,南北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20000元,东西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17000元。
6、北郡中央公馆精装LOFT,主力户型38平米,朝北的公寓总价37万起/套。
7、品立方位于乔司,50-80平米,平平均价格格9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雨台2011 2017-09-11

题主好,杭州LOFT小户型楼盘比较多,你可以参照下:
1、万盛商贸城公寓位于钱江经济开发区,38.72平米LOFT,总价40万/套。
2、华盛达堂巢位于五常街道,90平米loft,平平均价格格11000元,需要自行分隔。
3、中国铁建国际城,11月加推loft,户型在35-50方。
4、香山四季公馆,79-91平米,明年开盘。
5、中天西城纪精装修LOFT,户型34、40、43平米,南北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20000元,东西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17000元。
6、北郡中央公馆精装LOFT,主力户型38平米,朝北的公寓总价37万起/套。
7、品立方位于乔司,50-80平米,平平均价格格9500元。期望以上信息,对您有用。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