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其它 1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求解答装修一个loft多少钱?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9-11

拓展使用空间,loft也将是一个趋势。loft装修风格的选取是很重要的,我觉得欧式风格的是不错的,可以看起来更加舒适高端,不只加面积,更加颜值奥!整个套层分为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是卧室其他餐厅客厅等功能间全部集中在下层。

其他回答(共3条)

房屋装修房屋装修流程房屋装修关注事项房屋装修效果图房屋装修经验房屋装修设计40平loft装修效果图)装修:来到装修效果图),做的这个地台也可以作为休闲的地方。其实它还可以作为孩子的房间,开心的乐园。40平loft小户型装修:墙面采用原木色的木板来制作,看上去显得比较的自然。地台上可爱的坐垫让小编很有冲动上前感受。40平loft装修效果图)装修:装修效果图)的灯效,充满着迷幻的感觉,小孩子会陶醉在奇幻的世界里面尽情的玩乐。40平loft小户型装修:这里做了一个小装修效果图),平时看看书,上上网都可能在这里搞定。天装修效果图)透入温暖的阳光,拿着一杯浓茶一本书享受着惬意的午后阳光。40平loft小户型装修:书房的顶上的这个天装修效果图)非常的好,透气采光都非常的不错40平loft装修效果图)装修:卫浴间的面积不大,不过依然是干湿区分开,合理的划分区域。十分实用。40平loft小户型装修:这个是二层的护栏,在这里直接可以看到装修效果图)的样子。

荭叻眼de兔 2017-09-11

1.loft公寓进深都比较长,采光和通风就是一个关键问题。有的房间内只有一个窗户,而业主却期望给房间做个隔断,来保证私密性,在装修前,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高层来解决功能区分问题。
2.楼梯是loft装修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loft楼梯的样式和材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依照不同的装修风格选取适宜的楼梯装修。loft最大的亮点是拥有上下双层,不过,在上层设计地面的时候,我们要在地面装修加上隔音胶条。

一年四季 2017-09-11

loft厨房装修图片专区:提供丰富的loft厨房装修设计图片分享,最新loft厨房装修效果图,最新loft厨房家装效果图等相关信息,欢迎登录新浪家居浏览更多loft厨房装修图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