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其它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求助一下大家怎样装修能省钱?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家庭装修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装修的价格了,既要装修好看,又要省钱,怎样才能做到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我之前刚装修过,会有一些经验的。
1、装修房子时,想省钱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对装修需要的东西做好预算,最好能列一个表格。
2、其次在请装修师傅时选取包工不包料,自己亲自购买需要的大部分材料,可以选取在大品牌的减价时购买,在较边远的大型建材市场往往有厂家直销点能活动较低的价格。
3、参加团购在网上找到一个同城近期要装修房屋的群,这是现在达人最普通也最常见的省钱招数。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9-11

以下是请教下天津哪里有灯饰城的查询
1.名仁装饰公司地址:铜仁市德江县利民路和环西路的交叉口附近,名仁装饰公司装修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装修还是很专业的,公司走的高端路线,自身要求还是很高的可以考量
2.诚信灯饰城地址:铜仁市石阡县花桥路80当初只经营家庭用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本着“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宗旨,在发展中成长与壮大,值得考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臭豆腐 2017-09-11

装修是家里头等大事,大家都知道装修没有装修好的坏,住在里面也会影响心情的,这边个人建议你有时间可以多看看装修初案例,这样会有用的,生活是自己的,自己应该亲自介入到装修过程中。下面就介绍一下装修费用的几个关注点都有哪些?人们都期望装修居室时既美观又省钱,而“省钱”并不意味着降低质量和效果。装修材料的质量分上、中、下几个等级,但同一等级材料,会因来源问题令价格不同,因此货比三家永远是适用的。采购材料时,请专家同去则事半功倍。材料商因这些专家能鉴别质量,报出的价格会很优惠。采用“大部分便宜小部分贵”的办法。多数材料和做法采用便宜的,少数画龙点睛的部分采用高价位的物品,看起来会有较高的格调。不要找没有资质的公司,他们可能把经济损失转嫁到客户身上。最好请专业设计师做规划设计,可以使钱落到实处,取得应有的效果。不宜直接雇请工人施工,表面上花钱少,而实际上由于细节和做法上的不同,所花费的远远高于所得。聘请专业监理公司的工程师把关,可以达到省事、省钱、省时、省力的目的。在装修之前和装修期间业主都要对每一个环节了如指掌,不懂的就要请教装修过的朋友或者说专业人士。新房子装修关注事项的归纳对于没有装修过的朋友来讲就是引路人,就是防止犯错误的明灯。

宝得力 2017-09-11

装修房屋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这样的一个房屋是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存在,许多业主在装修时就想要将房屋装修得更好。如何装修能节省时间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严格按照设计预算来装修人们都想要知道怎样装修最省钱又好看,在房屋装修的过程中有的业主也许会依照自己的想法来更改相应的装修项目,由于所更改的项目会增加相应的人工费和材料费用,特别是业主不懂家庭装修这个行业,更是会受到装修公司的忽悠。
二、详细了解装修预算表通过详细的了解房屋装修相应的预算表,也会节省不少的装修资金。通过看装修公司的采购明细,看是否很多本来由装修公司购买的展现出材料,结果最后都是由你来购买了。其次是通过装修合同所列的项目核算装修款,大项目和细节点的支出费用都应该仔细的查看。
三、从装修材料中省钱装修材料占有整个房屋装修费用的三分之一,在材料的购买上也会省出很多装修资金。由于相同材料不同规格都会有不同的价格,在购买装修材料之前,对装修材料做一个详细的了解也是很多必要的。
四、自己装修也能省钱相信许多业主都会有自己来装修房子的想法,不过却又担心不能装修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假如业主想要在装修的过程中省钱,可以尝试一下自己装修房子。怎样装修最省钱又好看是业主关心的问题,而自己装修房子则会节省出一大笔装修资金。以上是关于装修节省时间的内容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将它收藏起来,以后也可以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