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其它 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装修的全包是什么意思?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9-12

装修全包内容涵盖了装修的材料费及人工费。全包主材包括装修全包的意思,即包工包料,装修公司按照用户提出的要求,来采购工程中所需要的所有的材料,包括施工。全包适用于用户对装修材料比较陌生,且没有太多精力和时间去采购相关的材料,装修公司可按照用户的需求来采购各种所需的材料等。也包括其他实际的家具与家电等。装修全包价格比较高,用户对装修公司的资质也有较高的要求。签订装修全包合同时,要关注所有的材料品牌、型号及规格等,在装修合同上都需要注明清楚。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09-12

看看看自己的要求,简单半包就是主材,地砖,门窗,橱,灯具,自己购买,假如有要求可以购买多点。全包意思是所有关系到装修的都是装修公司购买,也可以少部分自己购买如灯具等。

无色百合9732 2017-09-12

包工包料实际上就是全包一个意思,所有装修材料以及装修施工由装修公司出,业主你只需要出钱便可。

装修全包和半包有这些区别全包的话自己要轻松一些,半包的话材料商要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