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其它 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装修需要买哪些材料清单?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元则继电器可以吗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9-12

家居中水电工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可小视,房屋验收的时候应该把好水电工程的质量关。,在水电改造的工程中,应该目的明确,能够保持原有的管线最好不动,按照设计师的设计去改动,这样您也做到了心中有数。水电材料也是我们装修中不可少的,那么家装需要哪些水电材料?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1、电:电线、单芯电线、网线、电话线、视频音频线、网络水晶头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2、辅材:电线管、三通、暗盒、弯管弹簧、入盒接头锁扣、入盒接头锁扣、直接头、防水绝缘胶布、防水胶布、宽频络电视一分
二、有点电视分线盒、断路器、水平管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3、灯具:厨房灯、厨房工作灯、主卫灯、南阳台灯、北阳台灯、客厅灯、餐厅灯、主卧灯、日光灯、主卫镜前灯、筒灯、冷光灯、冷光灯变压器、客卧头灯、主卧床头灯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4、插座:插座(二三眼)、插座(二二眼)、空调插座(16A)、插座(三眼)(10A)、单连500Hz视频插座、双连500Hz视频插座、电脑/电话插座、音响插座、白板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5、开关:单开双控、双开双控、单开单控、单开单控、双开单控、三开单控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6、水:PPR水管、洗衣机龙头、卫生间台盆龙头、厨房台盆、台盆、马桶、单杆毛巾架、双杆毛巾架、浴巾架、纸架、化妆镜、马桶刷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7、辅材:三角阀、生料带、厚白漆、回丝、防臭地漏、洗衣机地漏、弯钩、移位器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8、煤气:镀锌管、镀锌外丝、镀锌管弯头、镀锌外丝、镀锌管三通、镀锌管弯头、球阀水电安装是我们装修中一个重要的工程,安装完以后一定要进行检查,不要随便检查了事,终究这是关系到自己居住安全的大事。水电改造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一旦在验收过程中没有发现问题,那么在入住后出现问题将是一个将为复杂的修理过程,做好装修水电改造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7-09-12

在装修过程中无论是清包还是半包甚至是全包,你都需要对装修材料有所了解,方可以制定并控制预算。今天天津首创装饰就和大家大致的分享一下,装修需要哪些材料?装修材料清单!建材类
1.地固、黄沙、水泥、砖、石膏板、木工板、木料、门套基础、油漆、涂料、防水涂料、电线、网线、埋线盒、护线管、铝箔、水管、墙面腻子等,假如是半包工程的话这些都是装潢公司所提供的。
2.小贴士:水泥要关注标号,石膏板和木工板一定要知名品牌,特别木工板要用E1级的;电线要用国标的知名品牌,不要用工程线;网线要用正宗品牌的,不要用山寨品牌的,特别是那种所谓的装修专用线;埋线盒和护线管是不要用塑料回料做的,不然的话东西很脆容易坏,铝箔是绕在护线管上的为了防止电波干扰;水管则要也要用知名品牌,不能省钱还得买到正宗货,热水管要关注壁厚一点的;墙面腻子则建议用环保腻子,这比传统的石膏粉、胶水做的传统腻子好得多。
3.地板、踢脚线、地砖、填缝剂、成品门(含铰链、锁)、置物架。
4.小贴士:考量经济实惠的话地板可以用强化复合地板,可以少铺地楞,不过要关注这种地板最怕水;成品门要关注是复合门还是实木门还是原木门,这三种门的门套基础各不相同,相对来说复合门要经济实惠,且不容易变形,实木门就要关注是否有中空的情况。小五金类
1.地漏、门吸、开关面板、强弱电、电源插座、角阀。
2.小贴士:水槽要买壁厚的,龙头要买知名品牌,万一龙头坏了家里水漫金山可就麻烦了;地漏要依照卫生间以及洗衣池的不同,购置防臭地漏和水流量大的地漏各尽其用;角阀则建议买不锈钢的。厨卫类
1.橱柜、集成吊顶(含浴霸、顶灯)、台盆、马桶、水槽、龙头、花洒。
2.小贴士:由于厨卫是家里用得最多的地方这些地方可不能省钱都得用知名品牌的产品,建议马桶要买节水型冲力大的;龙头和花洒要买纯铜的。灯具类
1.主灯、射灯、筒灯、灯带。
2.小贴士:建议除了大厅用艺术一点的灯外,房间里尽可能用节能吸顶灯即使用又环保,对于射灯、筒灯、灯带则建议一律用led灯,既耐用又省电,不过LED灯不要买珠子的要买贴片的那种。家具
1.窗帘、隐形纱窗、家具、封阳台。
2.小贴士:窗帘可以请专门加工窗帘的门店定做、隐形纱窗要知名品牌的、家具这建议采用整体一站式家私,由专业人员上门量身定制,即免除了装修的工程量浪费,也满足了装修和家私的统一风格,可以通过三维效果图先看样,后定制;封闭阳台则建议做断桥塑钢的,玻璃要用双层3C标志的,当然断桥和玻璃的厚度也很关键。

蓝精灵之家 2017-09-12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