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其他 1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圣诞节墙面装饰方法哪位清楚?有谁了解?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9-12

圣诞树的种类比较多,有天然松柏圣诞树、也有人造圣诞树。现在大家说的主要是圣诞节用来装饰的圣诞树,传说在很久以前,有一位农人,在圣诞节那天遇到一位穷苦的小孩,他热情地接待了孩子,这个小孩临走时折下根松枝插在地上,松枝立即变成一棵树,上面挂满了礼物,用来答谢农人的好意。后来在欧洲,人们在圣诞节都会选一棵树在上面放一些装饰品,灯具,星星之类的,直到现今,圣诞树都是圣诞节不可缺失的装饰物。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9-12

启轩金色下礼包装饰花环圣诞挂饰圣诞节用品精美门挂装饰27.00爱新奇圣诞树装饰品挂件圣诞节装饰精美挂件58.00宇隆圣诞节送女友儿童精美圣诞音乐老人礼物装饰礼品4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魂殇痕 2017-09-12

墙面装饰树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圣诞节墙面橱窗装饰树报价:39.50元墙面装饰树电视墙面装饰报价:1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佘三金 2017-09-12

1、宇隆圣诞节送女友儿童精美圣诞音乐老人礼物装饰礼品唱歌店面摆设参照价4
52、圣诞花环圣诞节装饰礼品圣诞树装饰花环挂饰精美松针圣诞花环参照价2
63、高品质水晶苹果家居装饰品精美水晶礼品苹果摆件参照价30.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