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门窗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求问飘窗设计成衣柜好不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9-12

我知道的是尚品韩式田园客厅储物电视柜沙发酒柜餐边柜吧台设计家具套装价格是21572元,顶级环保儿童房家具定制飘窗创意使用衣柜组合定制10832元,转角书柜定制韩式连体书桌柜电脑桌书房家具组合12097元,尚品宅配顶级环保儿童房家具定制飘窗空间使用书桌柜衣柜定制15705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9-12

1、柜宽可与长一样小户型衣柜有时候也不用设计太大,这样小小的两扇门衣柜就可以了,跟床的长度接近,起来选搭衣物时就在旁边也很方便。
2、拐角可以放衣柜编辑解读:对于空间与空间之间的角落和畸零拐角,充分使用起来的话也可以当成衣柜来设计,在这样的过度空间设计一个衣柜,不仅是充分使用也是一种很好的过度和装饰。

逍遥侠Lin 2017-09-12

题主好:不好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污气重,加布帘,垂到膝盖高度假如衣服比较贵重,尽量避开,或者衣柜带门,放防潮剂,对于小居室的卫生间全部改成衣帽间,这个可以适用地方带卫生间的卧室中,由于这样才能改变卧室的风水,进而让衣帽间变得好一点,本身在卧室设置卫生间就是不好的设计,这样随身的改造对于整个住宅来说是一个可行之举,会给房屋的风水带来好处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仰望天河 2017-09-12

建议小户型还是找专业的设计师多些创意设计就可以有效使用空间例如阳台储物柜飘窗地台书柜床衣柜三联体木作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