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其他 52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9-12
五万快钱,怎样装修一百多平方的房子?有参考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9-12

题主好,建议你按照一平方600计算,通常情况下,大多数房子的装修都是五百多六百一平方哈,不过依照你做的项目有所不同,那么价格肯定是有浮动的。

其他回答(共8条)
在一起123 2017-09-12

装修是门学问,有人说装修是个无底洞说得一点也不假。90平方的房子假如在大城市精装修的话,20多万都用得完,假如你把装修的事包给装修公司简单装修的话,3-5万也能装好,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和条件,你假如辛苦点跑建材市场的话相信是能省不少钱的。我现在对你的情况了解得少之甚少,只知道你的房子是90平方的需要简单装修,其他一无所知。也不知道你家的房子是在一线城市还是县城里。我家里也是刚装修完的,我家是在小县城,房子也是90多平方,简单地铺了下地板,刷了个墙壁,接近花五万块钱。当时主建是自己买的,请了施工队来装修。跑上跑下地看建材好累人。假如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全包会比较好,省心省力。

遥远的ta 2017-09-12

武汉90平方毛坯房装修,我给您说一下这样的装修情况,假如是八十到一百平方,那通常的、很基础性的装修,价位大约在三万到五万之间,假如是一百到一百五平方的,那大约在五万到八万之间,当然这都不是绝对性的,只能说是个大约的参照范围,实际的费用肯定与您的装修主材的选取有关系,主材越好,价格越高。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一购买为准

花千芳 2017-09-12

恒大绿洲装修风格还不错,恒大绿洲是恒大地产集团在武汉新区投资的配套齐全的大规模居住社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531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由一百多栋多层、小高层及高层住宅构成。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12

越秀区天河区最贵,平平均价格格大约是2万多一平方,珠江新城周围还是平平均价格格3万多一平方。白云海珠番禺次之,其他区算是比较低,不过也达到一万多一平方的地步了。也就说,你要在广州买100平米的房子,起码要一百来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宝得力 2017-09-12

题主好,仅仅是你自己来翻新,省去人工费,也就算个物料费用就可以了。通常100多平方的房子要花八九百多点。要是找装修工人来弄,估计一平方19-22元。普通住房也得两千到三千不等。看你怎么选取,期望这对你有用哦!

不倒柏林墙 2017-09-12

我的青年公寓40多平方,装修花了4万多,你这个老房子应该没那么贵,应该2-3万就够了。

钟先生 2017-09-12

一百平方上下的房子是最多人购买的,我以一百平方的房子为例,简单装修,家具家电配齐25-30万吧(坐标北京),其他地方看当地物价。注:北京的物价在全国算是比较高的了。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12

七八十平的紧凑户型全包大约要做到一千上下一个平方,由于紧凑型的房子不大户型的房子,小户型的虽然面积小,但该有的东西都要有;,这个价格就会有点点提高。我两套房子都是在名爵装修的,第一套小户型,四十多平,装修花了九百上下;第二套房子一百二十多平,装修也是花了九百多,不过这两个时间相差了五六年,装修的价格肯定涨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