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其他 1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4.5米层高LOFT公寓,买一层送一层。是什么意思?不懂啊。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9-12

国家标准,建筑层高低于2.1米不计算,复式房层高,上下都应在2.8-3米之间。,有些酒店式公寓、Loft户型、SOHO等层高可能达到4.5-5.5米。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7-09-12

酒店式公寓通常有平层和LOFT设计,平层和普通住宅接近,通常3米上下;LOFT通常层高在4.5米、5.5米上下,由于层高很高,在装修时可以分做两层使用。

无双公主 2017-09-12

郑州小户型loft楼盘:为你推荐新合鑫睿达广场楼盘,由新合鑫集团下属郑州恒诚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开盘时间2015年5月,地址高新区瑞达路与合欢街交汇处,建筑面积102000平方米,平平均价格格9600元/平,loft挑高5米,空间比较大,看着就觉得比较舒服,宽敞明亮。loft户型可以买一层送一层,总房款会比较低,购买比较划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