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涂料/油漆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谁大神懂得德高防水涂料怎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9-12

德高K11防水柔韧性II型防水浆料厨房卫生间防水涂料(高级家庭防水)20kg268德高K11彩色防水涂料德高柔韧性III型防水浆料厨房卫生间外墙防水涂料绿色220德高K11彩色防水涂料德高柔韧性III型防水浆料厨房卫生间外墙防水涂料绿色460德高K11柔韧性型防水浆料厨房卫生间防水涂料20kg26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7-09-12

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德高防水涂料品牌防水高性价比专业品牌200.00德高厨卫精装修系列柔韧型K11防水浆料涂料12kg/桶法国品牌250.00德高防水柔韧型18.2kg卫生间防水涂料彩色防水材料品牌47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物为准

深夜情歌 2017-09-12

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德高、雷邦仕、东方雨虹,这三家是家装防水行业三大顶级品牌,领先整个家装行业的其他品牌。三家公司出品的水泥基防水涂料都完全满足家庭防水装修的要求。这三家企业产品质量和做家装防水涂料的深度、价格还存在一定区别:德高做家装防水最早,主要业务为干粉砂浆;雷邦仕是家装防水生产较早企业之一,达8年之久,且是唯一专注家装防水的企业;东方雨虹生产家装防水也不短,有4年,主要是做工程防水卷材特别出名;德高和雷邦仕使用的核心原材料都是100%用同一家国际顶级企业的顶级原材料,产品质量行业顶级高。

清风 2017-09-12

性价比较高的有防水,德高雨虹价格偏高。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凯鑫防水涂料等都是可以刷卫生间防水的。只要是施工方法要用对,基面要处理平整,方可以保证防水的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