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涂料/油漆 17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k11防水涂料哪家好?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题主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以下的意见做阳台防水属于家装防水系列,可以推荐给你青龙家装防水涂料系列的水固化全效防水涂料、聚合物JS复合防水涂料、K11柔韧型防水浆料、K11通用型防水浆料。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12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补漏可以用JS复合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我之前用的是青龙品牌的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推荐给你,试一试。

默默无闻 2017-09-12

阳台防水涂料价格因品牌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1.嘉柏丽K11防水涂料,价格119元
2.丙烯酸防水涂料,价格230元
3.方雨虹防水好仕涂100,价格2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90 2017-09-12

卫生间用聚合物防水涂料,就是js防水涂料,或者K11防水涂料也可以。维施克金牌厨卫王挺适合卫生间防水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